新竹.La Piola 49 - 東光路上的義式小館.珊卓游來游去

La Piola 49.奶油番茄鯷魚中卷義大利麵

La Piola 49 義式小館

前陣子去找朋友面交時,朋友提到社區樓下的La Piola 49義大利麵不錯.
不過很可惜的,上回沒帶到相機,加上朋友三歲小孩的晚餐抗爭 
(看來不管是多好吃或多貴的餐點,小孩都一樣是不會買帳的)

總之沒機會紀錄到上次的食記,其實上次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阿阿阿 (吶喊)

*順帶一提,上次點的義大利麵是「奶油味噌義大利麵配烤豬五花」,味增讓奶油白醬多了一點微甜的層次感,烤豬五花是有事先醃過的,聞起來有淡淡的醬油焦香味,推推推

今天剛好飯友有事,想了一下決定自己來二訪.

商業午餐有主食+100元 (麵包+湯+生菜沙拉+50元飲料)

主食我點了「奶油番茄鯷魚中卷義大利麵」(就是第一張圖啦)

中卷很新鮮,可以看的出來量也不少.奶油味(我想應該是鮮奶油白醬)不會很重,可能因為加了番茄中和的關係,麵體的話,我一向比較愛偏硬的麵, La Piola 49的算是適中囉

因為本人不太愛番茄 (那點番茄基底幹麼!!!) -> 其實我只是想吃有中卷的義大利麵而已^^"

所以個人比較愛上次點的奶油味噌義大利麵配烤豬五花 哈哈哈

接下來介紹一下副餐的部分,就是我剛剛提的+100元的商業午餐(只有平日中午有這個優惠喔)

平常的可以參考餐廳菜單,有分+105的套餐 (飲料+甜點or湯) & 另一種比較貴一點 +169(凱薩沙拉or炸雞翅+飲料),雞翅我有看到隔壁桌點,看起來很不賴.

我的湯&麵包,愛喝番茄蔬菜湯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個湯的 (但我對蕃茄沒有愛...), 裡面也有滿滿的燉菜喔,而且喝得出來是燉很久的.

麵包的部分,上次朋友因為是住戶有送一整盤,會提供橄欖油+紅酒醋的沾料.沾起來吃真的有一種High-Class的感覺,但我記得上次的比較硬一點,也比較有嚼勁,今天吃的比較軟,不確定是不是不定時換手工麵包囉.(所以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好吃~)


沙拉是希臘沙拉,其實我本來對副餐沙拉有點不期不待,估計大概就是橄欖油加紅酒醋類型的吧,但這個沙拉加了Feta Cheese (費達起司) 唷,起司有種淡淡的鹹味! 

配生菜超級搭的!!!

我覺得這個沙拉整個超出副餐沙拉該有的水平惹


最後是我自己毀類亂點,多點了一個開胃菜「爐烤起司豬肉丸配義式燉菜」,你看看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一種 "我好好吃快來點我" 的FU阿,所以我點惹XDD

豬肉丸是手工製作的,沒有豬肉腥味,調味也很不錯,加上牽絲的馬茲瑞拉起司,真的好好味,它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阿

(只是看到鋪在底下的燉菜我又覺得自己在浪費食物了 T_T,我剩了一大半吧,我剛剛認真想了一下,估計是因為裡面除了有番茄之外還有我討厭的芹菜) 


忘記說,我沒拍到飲料,但紅茶不是敷衍紅茶,應該是阿薩姆紅茶沖泡的

結論, La Piola 49 是間下次我還會繼續拜訪的店
喔朋友有說,假日還蠻容易客滿的,想嘗試的人記得定位喔

La Piola 49  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光路49號
電話: 03-5750217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竹.來去東門市場嘗嘗新興消夜集散地 (Coffee Shot 珈啡夏特/飽福/曼谷市場).珊卓游來游去

新竹.金佳脆皮臭豆腐.外酥不油膩的好吃臭豆腐.珊卓游來游去

台南.佐鶴堂霜淇淋.用料實在的難忘滋味.珊卓游來游去

新竹.金山街.悅氏牛肉麵 (但排骨酥麵好好吃~).珊卓游來游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