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.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.珊卓游來游去

喜樂韓式料理-香炒五花肉

最近莫名的很想吃韓式料理,尤其是韓式烤肉中的烤五花肉!
但一個人去韓式烤肉也太難點餐了 (而且我無法一個人去燒烤店阿!!!)

周末時經過了新竹北門街 (附帶一提,北門街好吃東西好像越來越多了~開心)
居然讓我在下午三點發現了一家韓式料理店,而且假日下午是有營業的喔.

快速看了一下菜單後,就點了我剛剛提到的五花肉啦.

但大概是重訓完畢加上天氣太熱暈了頭,沒注意到是「香炒」五花肉,所以比我預期的油了一點.香炒五花肉附有白飯,用韓式辣椒醬 (不辣,是帶有鹹味的味增味)加上洋蔥、蔥段快炒而成,其實非常的香! 但如我剛剛所提的,略嫌油膩了點,五花肉有蠻多種的,他們家比較是肥肉偏多的那種.

另外,即使是一個人用餐,店家的小菜也是非常的有誠意.

我還蠻少看到新竹的韓式料理出現魷魚耶! 

除了左上角的番薯之外,另外三種都帶有微酸,其中海帶芽跟魷魚應該都加了醋去醃製,其實還蠻下飯的.(小提醒: 但不愛酸的人可能就不一定會喜歡囉)

豆芽菜一樣也是用韓式辣椒醬去拌,但感覺跟香炒五花肉的醬料不太一樣,因為少了味增味,多了微辣的味道.

掰惹味,小菜都是可以續的喔!!!


最後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,老闆娘非常客氣,雖然香炒五花肉沒有很對我的胃口,但我應該還會再訪,來試試看其他的東西囉 (隔壁的海鮮煎餅看起來好好吃阿!! 下次想試~)

喜樂韓式料理
地址: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13號
電話: 03-525 4700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竹.來去東門市場嘗嘗新興消夜集散地 (Coffee Shot 珈啡夏特/飽福/曼谷市場).珊卓游來游去

新竹.金佳脆皮臭豆腐.外酥不油膩的好吃臭豆腐.珊卓游來游去

台南.佐鶴堂霜淇淋.用料實在的難忘滋味.珊卓游來游去

新竹.金山街.悅氏牛肉麵 (但排骨酥麵好好吃~).珊卓游來游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