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.金山街.悅氏牛肉麵 (但排骨酥麵好好吃~).珊卓游來游去

雖然是新竹在地人,但我跟金山街一點都不熟,好像兩個不同行政區的居民一樣.幾家偶爾會去的小店,都是歷事帶著去的,悅氏牛肉麵就是其中之一.

我最常點的是排骨酥麵,也是同事以及知道這家店的人皆大推的品項.

與外面一般常見的排骨酥麵不同,裡面其實是沒有排骨酥的,取而代之的是燉到軟爛,一咬就化開的排骨,所以第一次前往的時候,我看到這碗麵一度以為我點錯點成牛肉麵

老實說我也不太懂為什麼老闆叫這碗麵是排骨酥麵 但總之好吃比較重要啦

在湯頭跟麵條的部分,湯頭跟牛肉麵比起,是比較偏清淡的大骨湯頭,而麵條的部分,有看到小波浪的形狀嗎? 是帶Q的寬版波浪麵條.

另外每次去,我都會跟同事點小菜來吃 (我是小菜控!) 這次點的是油豆腐+粉腸+海帶+雞捲,店家會先加熱之後上調味料&薑絲上桌,除了油豆腐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口感不太好之外,其他都還是頗不錯 (畢竟這家的重點並不是小菜阿...所以我期待值沒有設太高)


最後,既然店名是牛肉麵,我還是放一張牛肉麵的照片 (同事點的,我是從一而終的排骨酥麵代表)

據同事感想: 下次我要改點排骨酥麵!!!

懂我的意思了吧 

悅氏牛肉麵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23號
電話: 03-5775879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竹.來去東門市場嘗嘗新興消夜集散地 (Coffee Shot 珈啡夏特/飽福/曼谷市場).珊卓游來游去

新竹.金佳脆皮臭豆腐.外酥不油膩的好吃臭豆腐.珊卓游來游去

台南.佐鶴堂霜淇淋.用料實在的難忘滋味.珊卓游來游去